举报
马不群 发表于 2026-5-21 16:07 喜欢其一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1 16:11 这花要到天上去。 两首感觉有点发板赶脚---仅做探讨
火鹤 发表于 2026-5-21 16:16 牧兄读碎萍诗太多了,别拿俺跟碎萍对比,就不觉得板了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1 16:21 碎萍兄诗风影响不到我滴。我说板是指正而乏柔,或许感觉不对,仅做探讨
闲亭 发表于 2026-5-21 16:38 妙用拟人,欣赏鹤兄佳吟,学习问好,
火鹤 发表于 2026-5-21 16:28 对滴对滴,凌霄至少给我的感觉就是乏柔
无名色 发表于 2026-5-21 17:28 切莫饶馀一梯径,爬云不日到蟾宫。漂亮,愧我不能也!!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21 21:56 鹤兄两首写得大气,欣赏学习,晚上好!
苏潇潇. 发表于 2026-5-22 13:00 写的有情有志,拜读学习!
火鹤 发表于 2026-5-21 16:43 谢闲亭兄雅临溢美,香茶如奉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7 22:36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